CHOYeR::Sparkling or Jealous
甩肉燃脂關鍵居然是它!年後快速消體態吃這個成分

甩肉燃脂關鍵居然是它!年後快速消體態吃這個成分

Feb 06. 2024

過年期間和家人圍爐團聚、吃吃喝喝享受人生,
由於常見的年菜如佛跳牆、米糕、豬腳等會使用大量的高油高鹽料理,一餐熱量破千卡,
加上運動較少,進食量也比平常多。大部分人年後就得面對體態走樣,
不少人開始尋找「懶人瘦身法」
除了年後靠168斷食之外,近期利用水果甩肉的熱潮不斷,
其中紅遍韓國,讓網友為之瘋狂,網路話題第一的甩肉燃脂成分就是「摩洛血橙」啦!

 

摩洛血橙是什麼?有什麼好處功效?

「摩洛血橙」源自於義大利西西里島的芸香科柑橘屬,營養價值非常高。
可以被當做西西里島火山下的國寶。堪稱血橙界的LV,其中的維生素、礦物質可同時為我們更好的營養補給。


究竟摩洛血橙為什麼擁有那麼驚人的減肥效果?

摩洛血橙的體積比柳橙小,卻有豐富的花青素與血橙多酚,同時具有類黃酮等超過15種健康植化素,營養素相當豐富。
可以增加酯肪代謝、抑制油酯囤積,因此在韓國深受許多女性的喜愛之外,也紅到亞洲市場。
台灣也出現用摩洛血橙來萃取製作的代謝輔助食品。像是CHOYeR曲易的「爆塑血橙」。
知名女星_李亮瑾也在產後短短三個月回歸辣媽好身材,
據說她沒有刻意節食,靠得是天天吃代謝輔助食品,再搭配168飲食控制、規律運動就看見如此驚人的效果,
可見血橙的甩肉代謝力肉眼可見,值得信賴。


哪些人適合吃添加摩洛血橙成分的食品?

適合族群 1:在意自身健康體態者
適合族群 2:嘗試過輕斷食但都無效者
適合族群 3:忙碌上班族,沒時間運動者

大家知道血橙好處多多,就找一堆橙類作為一餐這樣可以嗎?

當心反而攝取過多糖份!營養師建議成年人一天可吃的水果量大約2~3個拳頭大小即可,
攝取過量容易產生其他健康問題,對身體是種負擔。

建議真的想在年後甩肉成功的女性可以選擇以摩洛血橙萃取之代謝輔助食品,搭配運動提高代謝力,自然調整飲食。
小提醒,不宜使用激進的手段,否則除了容易影響身體健康,引起掉髮、月經失調、體力不佳、皮膚乾燥等,
也容易出現「溜溜球效應」、報復性飲食,使身體反彈肉更多。
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和運動才是長久之道!摩洛血橙相關代謝輔助食品點我看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