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YeR::Sparkling or Jealous
減油界新星【葛花】的實測威力

減油界新星【葛花】的實測威力

Sep 26. 2023

越來越多人有三高一胖的症狀
就連年輕人也不例外
不正常作息及油膩飲食造成許多人成為代謝症候群的一員

有代謝症候群的主要原因是由油膩飲食習慣和不正常作息所導致

什麼是代謝症候群?

代謝症候群又稱為「內臟型肥胖症候群」、隨著肥胖引發出複數的身體異常和併發症的狀態。
常常看到有四肢並沒有異常,只有腹部很明顯突出的內臟型肥胖的人;
因此也有了「小腹凸出=代謝症」的認識。
要是被診斷出有代謝症候群的話,很有可能會惡化造成心肌梗塞腦梗塞,以及動脈硬化等嚴重的疾病,千萬不能輕忽!

Q:葛花究竟是什麼東西?


葛花是屬於豆科植物,根部是藥材葛根湯的原料,是在中藥上的一種植物。
葛花傳過去日本後也很受民眾歡迎,被加工為「葛粉條」和「葛餅」等日常食品,
花的部位也被用來做天婦羅,食用時帶有淡淡的花香很刺激食慾。
葛花針對內臟脂肪和皮下脂肪有「抑制合成」、「分解」、「燃燒」等三大功能

葛花異黃酮能有效降低身體內臟脂肪(12周後,降低內臟脂肪面積15.3cm2,特別適合內臟脂肪偏高、脂肪肝、啤酒肚族群。

Q:葛花對甩油有什麼效果?

葛花含有「皂素」「葛花異黃酮」這兩種對抑制油膩生成有幫助的元素。
*皂素的效果:葛花中的皂素具有將水和油都溶解的特性,可以去除血管壁上的膽固醇.減少血液中的脂質。
不只改善油膩體質,預防動脈硬化和抗老化、降低膽固醇的效果也值得期待;也有促進血液循環等健康面的效果。

*葛花異黃酮的3個效果

1. 促進體脂轉換為脂酸的速度來加速燃燒

藉由促進脂肪燃燒,減少內臟脂肪而降低BMI。
*(體脂肪從沒有好好分解的狀態,加入異黃酮後就能順利分解為脂肪酸)

2.輔助棕色脂肪組織運作,讓油膩燃燒活性化

葛花中的異黃酮也有類似的作用,研究結果顯示葛花萃取物可以透過抑制肝臟中的脂肪生成、促進白色脂肪組織中的脂肪分解、棕色脂肪組織的產熱作用,達到抗肥胖和抗脂肪肝的效果。
*(異黃酮可以刺激棕色脂肪細胞,把分解完成的脂肪酸燃燒掉)

3.抑制肝臟產生新的脂肪

抑制肝臟脂肪的生成
*(多餘的能量會由該臟轉為脂肪儲存,異黃酮可以阻礙中性脂肪的合成,抑制肥胖)

葛根花萃取人體實測!!!

找出BMI值在25~30間的實驗對象97人,
分為配發「萃取自葛花的異黃酮營養品」和「非萃取品 (偽藥)」兩組,進行為期12周的臨床實驗。

實驗結果:

比起攝取偽藥的組別,攝取葛花營養品的組別在腹部內臟脂肪和皮下脂肪有相當程度的減少。
12週內內臟脂肪平均減少面積達到20cm2。腰圍的縮小也和體重的減少比例一致,達到明確的減肥效果
日常中想要嘗試野葛花其實不難!
仙女5X 除了添加日本野葛花萃取,抑制新油產生,降低長肉因子,幫助燃燒!
讓你遠離成為三高一族的風險!逃脫代謝症候群!|
點我看仙女5X如何大甩油>>